|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保洁环保有限公司

袋式收尘器,脉冲布袋除尘器,湿式除尘器,脱硫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种吨位配套用的锅炉除尘器
新闻中心
各种吨位配套用的锅炉除尘器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工厂的锅炉燃料燃烧所产生的有害气体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坏,排放在大气中的粉尘颗粒要彻底去除收集,这就要配套锅炉除尘器解决这一企业所长期困扰的问题,锅炉除尘器是排放的烟气排放浓度大幅降低,改善了大气污染,提高了空气质量,为了自己更为了世界,提高环保意识,义不容辞。

锅炉燃烧后产生的烟气温度非常高,对于除尘器的选型要很慎重,各个环节都不能忽视,目前我国的锅炉大多有燃煤,燃油或生物质锅炉,根据其燃烧的特点我公司各种锅炉布袋除尘器,锅炉脱硫除尘器,锅炉用静电除尘器等。

锅炉除尘器的组成:上、中、下箱体、排灰装置及喷吹清灰系统锅炉除尘器上箱体包括可掀起的顶盖和出风口。中箱体内有花板、滤袋组件。下箱体有灰斗,进风口及检修门。 锅炉除尘器排灰装置为星星卸料器。喷吹清灰系统由PLC除尘控制仪,电磁脉冲阀,喷吹管及气包组成。

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锅炉除尘器的几大特点:

1除尘效率>99%

2除尘布袋的使用时间长,减少了更换布袋的频率,

3维护简单操作,操作人员经过简单培训按着操作规范即可上岗

现在您是不是对锅炉除尘器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想进一步了解锅炉除尘器或立式锅炉脱硫除尘器,可直接进入保洁环保网站,http://www.baojieccq.com/